《台中名產伴手禮》台灣麻卡龍-麻姥姥手工餅舖

堪稱台灣麻卡龍‧百年手工傳承蔴粩
大甲文貴食品祖傳五代的技術,堅持以手工製作的蔴粩,精心研創傳統口味外至15種以上口味選擇,是以山芋頭的自然膨脹係數所製作,非化工蓬鬆劑所製成。以「麻姥姥手工養生蔴粩」品牌新意象,把這酥軟口感,呈現給消費者。

百年傳承技術,遵循傳統手工製作,創新口味變化,無論是鹹的、或是甜的,鹹鹹甜甜的口感,新時代的創意呈現,台灣麻卡龍15種以上的口味選擇,過年過節拜拜、大甲拜媽祖吃平安有全新的感受與味覺的變化。

全部都是素食可以食用,使用的是大豆油,是先人智慧的昇華,完全不用化工蓬鬆劑,而是以山芋頭的自然膨脹係數所製作。
自家熬煮的麥芽,靠著技術與經驗熬出麥芽香氣,掌握火侯熬煮多時,再分別裹上外層的口味,除了傳統的杏仁片、花生之外,突破傳統搭配鹹口味與甜口味,還有養生的堅果與米的系列,打造台灣麻卡龍至少15款以上的口味選擇。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1:00
宅配電話:04-26836847、0933414679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水美路8-15號


 《延伸閱讀》
  ※ 《台中伴手禮》台灣麻卡龍-麻姥姥手工餅舖
  ※ 台中名產伴手禮-台灣麻卡龍-麻姥姥手工餅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