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美食餐廳》好亭拉麵/老師傅勁道十足的好功夫

光站在遠處就能聽見響亮的甩麵聲,哇!這好大個勁,一走進店門口才發現是位老師傅在製麵,他一邊招呼著客人的聲音和他的臂力一樣十足。這家好亭拉麵位於純樸的埔里小鎮上,看似不起眼的店面,卻是門庭若市。


好亭拉麵僅供應三種口味的拉麵,分別為叉燒、味增、牛肉,還有一些小菜與煎餃。在拉麵方面,叉燒與味增口味清淡爽口不油膩,而牛肉拉麵的湯頭較為濃厚,很適合喜愛重口味的朋友,當然,最關鍵的重點就是老師傅手工現做的麵條,Q中帶勁,一邊咀嚼一邊則在腦海裡浮現強勁甩麵的畫面,這純手工現做的拉麵應證了老師傅一手的好功夫。
推薦喜愛吃拉麵的朋友,若到訪埔里別錯過這家真實好滋味的好亭拉麵,也能親眼目睹師傅現做拉麵秀唷!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好亭拉麵
營業時間:AM11:00~14:00,PM16:30~20:00(週一公休)
店家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169號
店家電話:049-299-5087

 

文章引用:《美食餐廳》南投美食餐廳-好亭拉麵/老師傅勁道十足的好功夫

《延伸閱讀》

  ※ 必吃南投美食餐廳推薦

《相關連結》  美食南投埔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