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美食餐廳》轉角Sweet home 義大利麵焗烤鍋物套餐,適合親友聚餐的溫馨空間。

與阿娘的午餐約會,選擇了位於草屯育英街上的餐廳,從外到內採明亮色系的裝潢,在炎熱夏天中彷彿降溫一般的清爽。

由於離午餐時間還很早,來用餐人數不多,很適合安靜享用餐點。

這裡的空間算是蠻大的,牆上掛滿許多可愛小物

如需加開水,可自行取用(原本醜醜的茶桶,也被裝飾的可愛。)

準備點餐囉!

這裡的價格200多塊錢左右,我阿娘點了套餐類的泰式雞腿飯(附白飯、飲料、甜點),

而我點了焗烤類的奶油蛤蠣培根焗烤(附湯、麵包、飲料、甜點)

送餐速度一般,先上來的是焗烤的附餐(蒜味麵包及湯品)

麵包烤的酥香,湯品很濃郁,但不會膩口,而且很有口感,像是一顆一顆馬鈴薯小細塊的感覺,上面灑上杏仁片(不會有噁噁的杏仁味唷!純粹提升口感),真的是蠻不錯的。

附餐的飲料有紅茶-冰/熱、鮮桔茶-冰/熱、咖啡-冰/熱、蘋果醋-冰、桂圓紅棗茶-熱、梅子綠茶-冰

我點的是蘋果醋,只能說太稀了,喝不出什麼味道,希望可以在濃郁一些會更好唷!

主餐登場拉!

奶油蛤蠣培根焗烤

麵是使用螺旋麵,原本以為會太乾,沒想到挖開之後裡面很多奶油醬汁,攪拌過後很好入口,奶香氣味很足夠,蛤蠣也很大顆,一整個分量很足夠的餐點,吃的我好飽。

我阿娘的主餐

泰式雞腿飯

配上三小碟的附菜、一碗湯

我阿娘直說這雞腿好酥喔,很好吃,雖然是泰式,但是不太酸,算是一般人都會喜愛的味道,很開胃

甜點是什麼凍我就不太清楚,吃起來有點像黑糖,因為味道比較淡一些,比較普通的甜點。

全部吃完的感覺還不錯,用餐環境也很好,有到草屯用餐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品嚐看看唷!

如果太陽沒有直射進來,坐窗邊也是很步錯的選擇。

順帶一提,看到旁邊擺飾好多訂位的小積木,覺得好可愛,來用餐前可以先來店訂位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育英街109號
電話:049-2307107
用餐時間:11:00 - 14:30、17:00 - 21:00

 

 《延伸閱讀》
  ※ 《南投美食餐廳》轉角Sweet home 義大利麵焗烤鍋物套餐,適合親友聚餐的溫馨空間。

arrow
arrow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