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好玩好吃》愛上台南漫遊時光-「好好good days」享受台南午茶片刻

在台南的午後時光

想躲著太陽炙熱

可以閒逸休憩

與台南「緩慢文旅」隔條巷弄間的「好好good days」是文青的殿堂

是想休憩發呆的空間    午茶時光的最佳去處。

↓鮮菇橄欖起司煎餅

獨特的鮮菇香氣,與起司夾層於薄餅皮之間的口感,融洽卻不失其個獨特的味覺。

餅皮的筋性類似印度烤餅的口感,與內餡搭得恰到好處。

算是招牌的午茶輕食選擇。

↓手工優格與芝麻香楓糖燕麥胡桃碎&每日限量手作甜點

滿滿一杯讓人吃了會愛上的自製手工優格,上層是隨季節製作的手工果醬,優格裡可以吃到香楓糖燕麥與胡桃碎,它們的口感竟是如此的密合,為彼此加分,更讓主角優格增添層次的風味口感,細細品味夾層裡的奧妙味覺,吃了,讓人一再懷念的一道甜點。

或者喜歡蛋糕或西點的你,也可以搭配一分當日手作甜點,慰勞平時辛苦的自己。

↓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好好good days」總是可以展現出不同的風貌。

旅行除了需要一個舒適的休憩點外,美好的早餐、可以放鬆的夜晚,都是讓人可以期待的。

緩慢文旅的住宿,讓人在舒適的住宿環境之下,不知覺得放慢腳步,而旁邊的「好好good days」除了搭配早餐,有興趣的房客也可以另外自行享受午茶時光。


店家資訊:
電話:06-22122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48號
緩慢聯合訂房中心 :0916-552230


 《延伸閱讀》
  ※ 《台南住宿好玩好吃》愛上台南漫遊時光-「緩慢文旅」VS.「好好good days」讓人期待之早餐篇
  ※ 《台南住宿好玩好吃》愛上台南漫遊時光-「緩慢文旅&台南古根」旅行起步走之旅店概念篇
  ※ 《台南住宿好玩好吃》愛上台南漫遊時光-戀戀「緩慢文旅&台南古根」之旅店探索篇
  ※ 愛上台南漫遊時光-「好好good days」享受台南午茶片刻
  ※ 旅行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