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住宿好玩好吃》愛上台南漫遊時光-「緩慢文旅&台南古根」旅行起步走之旅店概念篇

旅行 

可以自由 可以緩慢 

可以不受拘束 
隨著時光漫漫,隨著城市步調,融入台南古都的美妙,於是,開始一場慢活之旅。

  薰衣草森林旗下品牌緩慢系列,首座進入城市裡的系列旅店,隨著許多再生的概念,將旅店品牌融入台南這座古都裡,座落充滿歷史與文化氣息的友愛街上,藉由旅店概念,呈現屬於台南在地特色與人文結合。

前身為遠東大旅社,建築再生,「緩慢文旅」賦予新建築生命之外,也置入安全結構概念於其中。不失風格的旅店味道,讓住過的旅客們,都回味無窮。

簡約裡,多了幾分六零年代的懷舊風潮,讓人不禁陶醉在這樣的調性裡。

每個房型有著不同的主題,有些融入旅店的一年一展期的佈置風格,也把老台南的味道從中體現出來。

「緩慢文旅」對於窗戶與採光的設計講究,窗邊透著光影,是走過幾個房型所發現的特色之一,床台邊都會有的空間設計,讓旅人可以發呆,可以聊天,可以沉浸在老台南新氛圍裡。

     

「緩慢文旅&台南古根」前身為遠東大旅社,本身就具有地方文化與歷史意象,透由再生概念,重新塑造新氣象,提供給旅人一處休憩放鬆住宿空間,無論從內而外,每個角落都像一個故事,每個房間都有屬於自己的主題風采。

     

位於友愛街上的緩慢旅店,放眼望出去,老街總充滿的濃濃的人情味。舊建築、老店、老味道、都在巷弄裡。

而這間房間保留過去天花板的特色,細細品味其中的美與靜。

窗台更是讓人陶醉。

房間設計,總讓人打開門那霎那很期待,會出現甚麼樣的場景。

即使四人房型也是一樣有種讓人靜下來,放慢腳步的休憩感。

台南慢旅行,從「緩慢文旅」出發,起步走,探尋台南的巷弄美食,來場台南輕旅行。


店家資訊:
電話:06-221228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48號
緩慢聯合訂房中心 :0916-552230


 《延伸閱讀》
  ※ 《台南住宿好玩好吃》愛上台南漫遊時光-「緩慢文旅」VS.「好好good days」讓人期待之早餐篇
  ※ 《台南住宿好玩好吃》愛上台南漫遊時光-「緩慢文旅&台南古根」旅行起步走之旅店概念篇
  ※ 《台南住宿好玩好吃》愛上台南漫遊時光-戀戀「緩慢文旅&台南古根」之旅店探索篇
  ※ 愛上台南漫遊時光-「好好good days」享受台南午茶片刻
  ※ 旅行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