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美食推薦】大里美食-特色咖啡館-ELK CAFE 鹿咖啡
採訪/編輯:
棒!城市編輯部
2016-08-18 10:11

"在路上,
希望可以為你端上一杯咖啡,
在心上,
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份溫暖。"  這是ELK CAFE 鹿咖啡所訴求的理念。

 

 

鹿咖啡位於重機修改廠內一間咖啡館,提供了一個空間給顧客休憩喝咖啡、打發時間,鹿咖啡由專精時尚美妝的姊姊及盡心力去符合客人要求客製化改裝重機的男朋友,同時也是整家店的核心以及在澳洲十年的打工度假咖啡經歷帶回來的妹妹,三人共同打造一間融合咖啡及重機的長途旅者休息室,店家周圍常常被許多重機所包圍著,也是許多重機愛好者常會來此交流做朋友的好地方。


推薦餐點: 蜂蜜檸檬 (喝的)、香蕉棒核桃 (蛋糕)

 

原文轉載出處至:【台中美食推薦】大里美食-特色咖啡館-ELK CAFE 鹿咖啡

https://www.boncity.com/Topic/44458.html

arrow
arrow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