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魚池住宿】日月潭晶澤別館 (The Crystal Inn Sun Moon Lake)
本圖片是由第三方提供,且所有權歸其所有
採訪/編輯:
2017-04-27 17:26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南投縣住宿,那沒有比日月潭晶澤別館更合適的選擇了。 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從住宿到市內幾個主要地標相當方便,例如Longfeng Gong, 伊達邵, Ci'entang。

在這家舒適的南投縣住宿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自助洗衣設備,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共有6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住宿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房。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旅客,日月潭晶澤別館都是來南投縣的理想下榻住宿。

 

 

原文轉載出處至:【南投魚池住宿】日月潭晶澤別館 (The Crystal Inn Sun Moon Lake)

https://www.boncity.com/Topic/493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