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舒果(台中市政北店)
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2017-01-16 13:45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西式料理, 義大利料理, 創意料理, 義大利麵, 比薩, 素食, 套餐

推薦菜色

- 松露野菇燉飯
-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 油醋野菇沙拉
- 義式燉蔬煲
- 椰奶小熊咖啡凍
- 蕃茄鮮果汁

餐廳菜單

閱讀菜單

餐廳資訊

消費價位

$438 ~ $493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一 - 週日 11:30-14:30
[晚餐]
週六 - 週日 17:30-22:00
週一 - 週五 17:30-21:30

用餐須知

★ 午間最後點餐時間:14:00;晚間最後點餐時間 平日:20:30、假日:21:00 ★ 公休日:除夕/尾牙

服務

接受信用卡, 無障礙設施

餐廳描述

位於文心路及市政北一路交叉口新國自在大樓 ,交通、停車方便。店鋪氛圍透明俐落的門面散發著自然清新的氣息,結合後北義時尚創新的用餐空間,以蔬果及北義建築風格圓拱門的概念導入美味可口氛圍。 

舒果以新米蘭蔬食鋪陳菜單,並以蔬果為食材,結合義大利料理烹調手法創作,強調五色 (營養)、五味 (香料)、五法 (烹調),五彩繽紛、口味濃郁,兼顧「色、香、味、形、器」的整體表現,明亮的用餐環境,搭配獨特義式時尚的裝潢氛圍,最適合在午間忙裡偷閒或在夜晚與三五好友放鬆小聚,這一餐,邀您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交通方式

自火車站方搭乘統聯客運 73 路與 85 路,於市警局站或中央健保局站下車,步行 5 分鐘至市政北一路與文心路二段路口,即可到達本店。

平均消費
438 ~ 493
營業時間
[午餐]週一 - 週日 11:30-14:30 
[晚餐]週六 - 週日 17:30-22:00 週一 - 週五 17:30-21:30
 
原文轉載出處至:舒果(台中市政北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