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夯菓HUNGER JUICE(台中北區果汁、果昔)
採訪/編輯:
許愉佳
2017-06-09 20:14

【關於夯菓HUNGER JUICE

獨創果昔(水果+優格)加綜合堅果蹦出新滋味,店內採用自製優格,百分百純鮮乳由8種活性乳酸菌發酵十餘小時而成,使用綜合堅果,嚴選生堅果自行低溫烘焙,不讓營養成分流失,無調味,無添加,打造天然、健康的理念,皆以當季水果去做現打果汁,加上多種水果之間特調出適當比例,產生出漸層效果,漸層飲料視覺上的驚豔,利用天然水果的顏色,產生出色彩交疊的美感,讓夏天充滿了繽紛的色彩,顛覆茶飲美學的新概念。

*漸層飲料基本邏輯:下層水果較為酸,上層水果較為甜,先由下層嚐到上層品嚐出口感的漸層,由酸到甜,酸與甜互相不拉扯,最後口感互相綜合。

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水果種類多樣化,因應不同季節,夯菓HUNGER JUICE未來會持續不斷新品開發,抓住客人的味蕾,同時也兼顧健康、營養滿分的初衷。

 

夯菓HUNGER JUICE飲品推薦】

漸層冰沙

葡萄YO葡萄(葡萄+葡萄柚)$60:上層為葡萄,下層為葡萄柚,葡萄採用巨峰葡萄,本身葡萄味重,與葡萄柚酸酸甜甜的結合,另有一番風味。

 

蘋果芭蕾(蘋果+芭樂)$60:上層為芭樂,下層為蘋果,從口感淡到口感重,有層層堆疊的口感。

 

香蕉藍莓拿鐵$60:採買當季香蕉,放置熟成後再下去打果汁,此時香蕉甜度會最高,香蕉藍莓拿鐵則不再另外加糖。

*人氣推薦:香芝香昔(香蕉+黑芝麻)$60

 

綜和果汁

紅粉俏佳人(鳳梨+蘋果+藍莓+覆盆莓)$70:女性顧客的最愛,喝起來微酸微甜,口感相當清爽,綜合高達5種水果的營養,也是本店的人氣招牌推薦飲品。

 

翻轉百寶箱(番茄+百香果+蘋果)$60:饕客大力分享推薦,非常新鮮的三種水果組合,番茄的微酸、蘋果的香甜、百香果獨特的香氣,喝起來口感相當特別。

 

一把青(芭樂+檸檬)$50:檸檬扮演畫龍點睛的角色,酸酸的檸檬融合芭樂的甜,芭樂與檸檬意外撞出清爽清新的口感。

 

氣泡飲:果泥為自製,氣泡也採用專屬機器打出,完全用純水打出,沒添加任何汽水,讓顧客喝得健康又安心。

暮光之橙(柳橙)$45

*新品推薦:淘氣泡泡龍(葡萄)$50

 

★獨創特色商品-經典果昔(每日限量):自製新鮮果泥+自製優格+自行低溫烘焙綜合堅果,獨一無二的口感,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愛,水果與堅果都帶有相當高的營養成分,再加上百分百純鮮乳製成的優格,不僅帶有滿滿的營養價值,喝完一杯也會有滿滿的飽足感。

鳳梨果昔(鳳梨+自製優格)$60

 

草莓果昔(草莓+自製優格)$75

 

夯菓HUNGER JUICE  MENU】

 

夯菓HUNGER JUICE
 
輕輕啜飲著每一口  簡單幸福。純粹美好

歡迎您們一起體驗味蕾與視覺雙重饗宴

 

原文轉載出處至:夯菓HUNGER JUICE(台中北區果汁、果昔)

https://www.boncity.com/Topic/508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