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品香廚(台中西區中式料理麵食、麵疙瘩)
採訪/編輯:
棒!城市編輯部
2017-06-12 12:07

【關於一品香廚】

 

古早味傳承,傳承世代的美味。
 
一品香廚主視覺logo以古銅錢幣發想,結合代表飲食男女的龍鳳形象,延伸至店內五行裝潢,打造整體充滿中華文化的舒適空間。

店家外觀跳脫原本對麵館裝潢的既定印象,特別設置代表歡樂意象的鞦韆,展現童趣感!(遠離入口處亦設置吸菸區)

由內而外,訴求活潑色調,營造家的溫馨感受,店內上方燈飾,是由老闆及老闆娘創意發想,結合中華文化中五行色系而成,讓人彷彿置身中華底蘊之氛圍。


 一品香廚餐點以麵疙瘩為主,師傅秉持手工現捏、現煮,利用獨家比例的粉心粉料理而成,全依靠師傅經年累月的經驗,讓每一口吃起來Q彈扎實。
 
食材部分,從一粒米到蔬果生鮮肉類均嚴格把關!
湯頭鮮甜香濃,則是因為每日採用大骨與蔬菜熬煮的堅持,沒有添加防腐劑及其他食品添加物,為的就是顧客吃的健康美味又安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品香廚店內用餐桌位間距,特別設定成一個箭步就能服務的空間,堅持如此獨到的服務品質,希望能真正照顧到每一位顧客,讓來此用餐之時,不只能胃飽足,更有滿滿的幸福感。
 

★一品香廚小貼心:提供方便素,有需求者可事先告知哦!

 

 

【一品香廚餐點推薦】

 

海陸麵疙瘩(湯/炒)$120:嚴選各類海鮮,利用蝦子和蛤蠣本身的鮮甜、透抽口感軟嫩、阿根廷魷魚的厚實、淡菜口感Q彈,搭配上師傅每日熬煮的高湯與口感Q彈扎實的麵疙瘩,色香味俱全,完全鎖住湯頭的鮮甜,視覺與味覺都有一大享受。

 

*海陸麵(湯/炒)$120:特定嚴選油麵,口感滑而不糊,油麵會吸附住湯頭的原味。

 

野菇麵疙瘩(湯/炒)$90:與在地小農互相配合,依照季節時令,使用當季的菇類作為主軸,以菇類新鮮度可隨時做調整,搭配上師傅每日熬煮的高湯與口感Q彈扎實的麵疙瘩,野菇的清香帶出口感清爽不膩,香氣逼人,令人食指大動。

 

*野菇麵(湯/炒)$90:特定嚴選油麵,口感滑而不糊,由面會吸附住湯頭的原味。

 

滑蛋松板豚燴飯$100:使用當日現宰溫體豬肉,選用松板豚的部位,松板豚比一般肉質還要香甜、更有札實感,每一道菜都用一顆蛋,補足一日所需的營養,採用日本的太白粉,勾芡的比例也是由師傅親自調配出來,吃起來口感有層次感,齒頰留香,令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滑蛋蝦仁燴飯$90

 

*海陸燴飯$120

 

 

*野菇燴飯$90

 

★麵疙瘩加量不加價

★以上餐點皆可升級套餐,附贈3樣精緻小菜、清涼冰沙。(小菜會依照時令隨時更改,都是由師傅精心挑選準備)

★炒類加贈虱目魚丸湯(特別嚴選新鮮虱目魚混以白肉打漿攪拌,經獨家製法而成,富含鈣質,營養豐富)

★餐點皆現場製作,煩請耐心等候,謝謝。

 

 

【一品香廚 MENU】

 

 

【一品香廚】


顛覆您對傳統美食的印象
給予您視覺、味蕾全新體驗

 

 

原文轉載出處至:一品香廚(台中西區中式料理麵食、麵疙瘩)

https://www.boncity.com/Topic/508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