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餐廳》嘉義景觀餐廳-清豐濤月

母親節餐廳,想來點不同氛圍的選擇。嘉義仁義潭上的清豐濤月,是嘉義景觀餐廳,深受許多客人與老饕的喜愛,除了享受美食,還能觀星賞月,看夜景。

  一個七年級女生從國立高雄餐旅學校畢業後,放棄五星級餐廳的高薪,把夢想變成一座美食天地,回到嘉義把一片山林,從無到有打造而成的嘉義景觀餐廳。就這樣成為嘉義仁義潭的知名的美食餐廳。從大家都喜歡的火鍋系列到家傳飄香煲系列,還推出漢方御品砂鍋系列,日式田園板燒、日式和風壽喜燒,套餐均附白飯、飲料、甜點、酵素。套餐饗宴受到大眾的歡迎。

  木頭裝飾打造的用餐空間,搭配許多陶製品的擺飾,多了點古典的雅韻,讓用餐也變成一種舒適又自在的感覺,母親節用餐選擇,帶媽媽享受美味,也體驗大自然的星空天地。


店家資訊:
電話:05-2593133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凸湖5~3號


《延伸閱讀》
  ※ 母親節餐廳
  ※ 《嘉義美食餐廳》清豐濤月
  ※ 《母親節餐廳》清豐濤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