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豐原×東勢客家麵食》

豐原,是JJ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城市
 

每條街道每道美食,充滿著回憶heart

咦?! 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來!!!!JJ帶你走訪位於舊議會旁CP值超高的東勢客家麵館~~~

走進店裡,操著一口客家腔國語的老闆老闆娘熱情的招呼客人~~

古早味的滷味盤,老老闆在後面幫忙點著小菜

按照慣例,JJ點碗最喜歡的餛飩麵,記得請老闆阿姨加點辣油,辣香辣香的!!!!
 

和些許滷得夠味肉燥還有那客家麵食的靈魂豬油

如果覺得會太油,可以請阿姨少加點豬油,但一定要加!!!因為是麵的靈魂阿!!!!!!!!

鹹香鹹香非常美味yesyesyes,還有麵裡面有超大顆跟很多顆的餛飩,CP值超高的

除了餛飩麵以外,其他麵食跟小菜也都非常好吃~~~~可以每天嚐試不同麵食呢!!!!!

但女生請記得,不要餓到發瘋點大碗的,因為小碗就會吃超飽,甚至胃口小的女孩兩位合吃一碗就好!!!!!

另外JJ還有一個特別的吃法,外帶回家之後,會翻翻家裡冰箱燙燙青菜,青菜吸著麵湯夠味。

反正不管怎樣,只要在吃飯時間去都可以吃到,記得不要過了用餐時間噢!!!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興路162號(舊縣議會旁,豐商附近)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 中午11:30~13:30 晚上17:30~19:30 (老闆有時候會提早收,或不定期休假)


文章引用:《美味豐原×東勢客家麵食》

《延伸閱讀》

  ※ 必吃台中美食餐廳推薦
  ※ 台中美食

《相關連結》  美食、 台中

arrow
arrow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