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鑽泰式料理(大里泰式料理)
採訪/編輯:
許愉佳
2017-03-22 09:48

「泰鑽泰式料理」是同為緬甸人的夫妻檔一同經營的,想當初來台唸書,延伸對吃的喜愛,下決心在台創業已過數載,「泰鑽泰式料理」擁有了自己客群,以及對泰式美味支持的老饕客們。

阿芳姊說,老闆先前便是在泰式料理店打工,師承那邊的泰國師傅,時至今日,「泰鑽泰式料理」每年會有一次的創新料理呈現,延續顧客對泰鑽的喜愛!

 

「泰鑽泰式料理」主打合菜(店內包廂有8-10個,歡迎預約),也有為上班族設定的商業午餐,讓你吃的巧也吃得飽!

 

 

▲泰鑽泰式料理,經典推薦!

|涼拌青木瓜|蝦餅|商業午餐系列:脆皮芥藍飯

 

 

|香辣蛤蠣 - 以魚露、鹽巴以及香料拌炒,薑味加分!

 

 

▼泰鑽泰式料理,老闆娘阿芳姊推薦!

|黃金三包 - 人氣推薦!以蝦餅皮包製,內餡以黃印度咖哩與豬肉、香料呈現。(非定期有,想吃的朋友,建議先致電確認)

|擺夷魚 - 需致電預約。

 

 

|酸肉烘蛋 - 豬肉與豬皮比例,經發酵醃成微酸口味,順口又開胃!

 

 

|酸辣酥魚 - 採用酥炸鱸魚,檸檬、魚露、蔬果、腰果搭配出酸甜清香,豐富其口感層次。

 

 

|泰式咖哩蝦 - (以剝殼蝦取代蟹)將辣味,蛋以及咖哩,綜合剝殼蝦製作,獨特醬汁拌飯滋味佳!(大眾口味首選)

 

 

|泰式烤霜降豬 - 以獨家秘方與泰式香料自家醃製(以檸檬汁取代羅旺果汁),衡量台灣人口味呈現。(現場需烤製10-15分鐘,建議電話預約訂餐)

 

 

☆泰鑽泰式料理,誠摯歡迎大家蒞臨:)

營業時間
11.00-14.30 / 17.00-21.00(週三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