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I FRIDAYS 星期五餐廳(台南新天地餐廳)
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2017-01-10 10:07

菜色介紹

適合聚餐類型

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

西式料理, 美式料理, 創意料理, 下午茶, 酒吧, 早午餐, 漢堡, 義大利麵, 牛排

推薦菜色

- FRIDAYS™烤馬鈴薯皮
- 經典紐約辣雞翅
- 香酥馬芝拉條
- 炭烤豬肋排
- 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

餐廳資訊

消費價位

$350 ~ $700

營業時間

[全天開放]
週一 - 週日 11:00-00:00

用餐須知

★ 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餐

服務

接受信用卡, 停車位, Wi-Fi, 無障礙設施

餐廳描述

星期五餐廳 (TGI Fridays) 是全世界最受喜愛的餐飲品牌之一,目前在全美 47 州、全球 60 個國家,總共超過 900 家餐廳。在這裏你可以享受到星期五餐廳特有的美式經典菜餚以及各式新穎口味的凍飲/調酒。不論你是想找個地方和朋友連繫感情;還是渴望在工作中的任何一天,尋求週五般的解放感,經典的炭烤豬肋排至今仍是道地美式食物的首選,星期五餐廳提供最完美的休閒場所。 

★ 12/24、12/25、12/31部分餐廳僅提供電話訂位服務,歡迎電洽各餐廳預約您的派對! 

 

交通方式

★ 公車站牌:台南永華車站 搭乘興南客運各線,下車後過西門路一段至斜對面即可抵達。(大億麗緻酒店旁) 
★ 高雄客運:搭乘台南市 2 號、5 號、1 號、18 號公車往南,至「西門郵局站」下車,下車後過西門路一段至對面即可抵達。

 

 

原文轉載出處至:TGI FRIDAYS 星期五餐廳(台南新天地餐廳)

https://www.boncity.com/Topic/38380-TGI-FRIDAY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