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歸仁住宿】青森精品商旅(Dryad Motel)
本圖片是由第三方提供,且所有權歸其所有
採訪/編輯:
棒!城市編輯部
2017-03-23 15:49

想要盡情體驗台南市的精彩, 青森精品商旅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Alexander Butterfly Ecology Farm, Renmei Night Market, Denan Night Market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相信青森精品商旅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共有48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免費茶包, 清潔用品, 浴室配有電視, 浴巾, 原木地板。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熱水浴缸, 鄰近高爾夫球場(3公里內), 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青森精品商旅成為台南市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原文轉載出處至:【台南歸仁住宿】青森精品商旅(Dryad Motel)

https://www.boncity.com/Topic/222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