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樹先生台中崇德店
採訪/編輯:
棒!城市彙編
2017-01-18 15:57

餐廳資訊

消費價位

$300 ~ $550

營業時間

[午餐]
週三 - 週一 11:30-14:30
[下午茶]
週三 - 週一 15:00-17:30
[晚餐]
週三 - 週一 18:00-21:00

用餐須知

【線上訂位者,請注意】 ※ 開放一個月的預約訂位。 例: 2 月 1 日開放預訂 即日起至 3 月 1 日之訂位; 2 月 2 日開放預訂 即日起至 3 月 2 日之訂位 (3 月 30 日的訂位順延至 3 月 1 日開放,因 2 月無 30 日) ... 以此類推 ※ 公休日:『星期二』 ※ 最後點餐時間:午餐13:15,下午茶16:15,晚餐19:15 ※ 下午茶時段無提供正餐 ※ 各時段室內外遊戲區都僅限該時段用餐貴賓使用,為維護該時段貴賓權益,請勿佔用其他時段之場地。

服務

接受信用卡, Wi-Fi

餐廳描述

在台北首年就破紀錄創下 25 萬來客數,假日預約候補兩個月以上的大樹先生,成為首家落腳台中的連鎖親子餐廳。大樹在台中新店卯足全力,球池中除了有自家標誌的專業用球,還有自製的洗球機,讓家長除了吃的安心,更能讓孩子玩的放心。更標榜全台唯一保證,每三個月就更換一次球池的球和顏色。店內 10 項主題遊戲區,球池,沙坑,小火車,米積木,魔法手印,開心農場,娃娃屋,小廚房,0~24 個月幼幼專區,塗鴉區 ,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台中店有多項親子餐廳的創舉,『泡泡斗篷』讓孩子除了吃飯,還能玩泡泡!另外體感變色片,氣溫變色牆等都是全台第一,噱頭十足。 

【消費方式】 
小孩 (國小以下):清潔費 NT$ 150 (周間) / NT$ 180 (週末暨例假日) 
大人 (國小(含)以上學童及成人):最低消費 NT$ 180 + 10 %服務費 
*清潔費不可折抵消費 
*進入室內外遊戲區者適用 

【年齡限制】 
小孩(國小以下)方可進入遊戲區。大樹先生所有遊樂設施(包含室內室外)都是針對學齡前的兒童所設計。所以無論是適合的身高,適合的年紀等等,都是針對學齡前所設置的。 

【其他規範】 
1. 現場需要帶襪子(大人)才可以進遊戲區。 
2. 如訂位需要寶寶椅提供,請務必於『特殊需求』內填寫數量。 
3. 預約保留座位無法指定『樓層』及『座位區』,座位安排以大樹先生現場安排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4. 大人、小孩皆須事先預約,請務必確認大人及小孩的總人數後訂位。

 

交通方式

新民高中『崇德路』站,77、65、12、71 

 

 

原文轉載出處至:大樹先生台中崇德店

https://www.boncity.com/Topic/377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