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豪花雕雞(台中北區中式料理花雕雞)
採訪/編輯:
棒!城市編輯部
2017-06-16 11:46

【關於帝豪花雕雞

全台首創花雕雞宅配,每日出貨量固定,賴大哥堅持花雕雞製作過程由自己來,從一開始備料選料製作花雕雞到產品包裝,完全不假他人之手,為的就是能控管好花雕雞宅配的品質,出貨溫度更是維持在零下5度~10度,能保持花雕雞的原始風味,完全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保存期限只有7~10天,有需要訂購的顧客,可要提前訂購並耐心等候。


花雕雞由花雕酒醃製而成,賴大哥嚴選仿土雞,與雞農長期配合,選用部位則是仿土雞的大骨腿,肉質軟嫩多汁帶有嚼勁,花雕雞醬汁本身的鹹度是由廣式豆腐乳、南乳醬、海鮮醬、柱侯醬及賴大哥多年獨門秘方調製而成,醬汁顏色是將冰糖炒至焦糖色,並沒有添加任何醬油、鹽、味精去調味提色,加上一鍋兩吃,乾濕分離,先吃完乾鍋式,留下醬汁再加上高湯與新鮮的蔬菜菇類,就可以搖身一變成火鍋,清甜的蔬菜吸取花雕雞醬汁的高湯,鮮甜適中,口感清爽不膩,讓人愛不釋手。

 

帝豪花雕雞如何正確吃呢?】

▲步驟一:請將花雕雞 完全退冰 ( 可微波或隔水加熱 ), 再倒入鍋內

 

 

▲步驟二:將雞肉入鍋內後 , 用大火悶煮約 5~8 分鐘(須將把醬汁煮到有濃稠狀方可開始食用)  注意:勿讓鍋底燒焦此時的花雕雞是最好吃的喔!

 

 

▲步驟三:等到雞肉煮滾的時候再將火轉為最小火 , 這時就可以享用花雕雞了 ,花雕雞的醬汁煮的越濃稠越香 ,注意喔!(帝豪花雕雞在製作過程中未添加醬油.鹽巴.味精,很多朋友也許會懷疑那帝豪花雕雞的醬色及鹹度是由何而來,醬色是利用冰糖過炒成焦糖色而來,鹹度是利用參雜兩種豆腐乳而來的,帝豪花雕雞的醬汁煮的越濃稠,雞肉並不會因此而變得很死鹹,只會越煮越香) 醬汁拿來拌飯很下飯喔 !

P.S一定要留約二分之一碗的醬汁在鍋內(一般家庭使用的飯碗)

★注意勿讓醬汁收到出油, 在食用時請不要讓鍋底燒焦

 

 

▲步驟四:當雞肉快吃完的時候 , 如果想煮火鍋 , 要先把鍋內的雞肉撈出 , 醬汁留置鍋內

 

 

▲步驟五:再加入高湯 , 湯的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 如想吃較淡的口味 , 可將醬汁撈一些出來 , 覺得口味太淡的話, 再將醬汁倒入鍋內攪拌即可(勿加鹽或味精)

 

 

▲步驟六:可自行準備自己喜歡的火鍋料 , 建議加菇類或蔬菜類的火鍋料 , 因為吃起來比較爽口及清淡

 

 

帝豪花雕雞推薦餐點】

麻辣鴨血鍋$120

 

麻辣鮮蝦鍋$140

 

麻辣肥腸煲餐$100

 

花雕雞腿煲餐$100 辣味$100

 

花雕蛤蠣煲餐$100 辣味$100

 

香辣蝦煲$680

 

清香麻油雞餐 半酒$120 全酒$150

 

麻油麵線$40

 

花雕雞腿煲套餐(3人份套餐)$680 單鍋$480

 

花雕仿仔雞腿煲套餐$780 單鍋$580

 

麻辣仿仔雞腿煲套餐$780 單鍋$580

 

帝豪頂級鴛鴦鍋(四人份套餐)$1380

 

香辣蝦煲套餐(3人份套餐)$880 單鍋$680

 

粵式槎樹菇雞煲(3人份套餐)$780

 

冬瓜仙草1000cc$60

冬瓜金桔1000cc$60

 

帝豪花雕雞MENU】

menu更新中,敬請期待!

 

帝豪花雕雞-宅配專區】

系統升級中,敬請期待!

 

【帝豪花雕雞】

不一樣的火鍋.不一樣的吃法.

需要懂得品味的您來肯定

 

<本篇圖文由店家提供並授權同意使用>

 

 

原文轉載出處至:帝豪花雕雞(台中北區中式料理花雕雞)

https://www.boncity.com/Topic/508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