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關子嶺甕缸雞省去烤肉的麻煩-竹香園甕缸雞預定中

中秋月餅、中秋烤肉、中秋賞月,中秋節就是個歡聚的好日子,不論是好友相聚還是家族聚會,不用忙進忙出,只要預約關子嶺竹香園甕缸雞美食,有兩人到十人的套餐可預定,一來不但不汙染環境,二來還可以輕鬆享受美食賞夜景。

  台南關子嶺甕缸雞美食,竹香園甕缸雞有三家店提供服務,招牌甕缸雞,現場品嘗最美味。關子嶺竹香園是在地甕缸雞老店,至2014年已成立第三間分店,位於仙草埔店的竹香園旗艦店,佔地寬廣,備有招牌甕缸雞套餐與各式招牌美味料理,竹香園選用在地放山雞,以烘烤四十分鐘,搭配筍乾、梅乾菜為基底烘烤,烘烤後的放山雞以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現。

  除了放山雞料理之外,山產野菜也是店內必搭佳餚,像是新鮮現炒料理,山蘇、鮮炒龍鬚菜、水蓮、檳榔花....等都是店內美味的鮮蔬。今年中秋佳節,中秋烤肉預約竹香園甕缸雞美食,享受這人氣的美味就是這樣簡單。


店家資訊:
預約電話:06-6859111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6-32號(仙草旗艦店位於7-11旁)


 《延伸閱讀》
  ※ 中秋節伴手禮
  ※ 《中秋烤肉》關子嶺甕缸雞省去烤肉的麻煩-竹香園甕缸雞預定中
  ※  台南關子嶺美食餐廳-竹香園甕缸雞
  ※  《中秋烤肉》關子嶺甕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