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美食推薦】南屯美食-杯子甜餐廳
採訪/編輯:
棒!城市編輯部
2016-10-03 11:33

杯子甜餐廳是座夢想的特色美食城堡,有個長遠要實現的旅程,杯子甜則是與大家共同耕耘的一畝田.是個福杯滿溢屬於大家心中的一畝愛心田。秉持「愛心服務,認真料理」為大家服務。
這是杯子甜餐廳所訴求的理念。

楊小姐創店已接近三年,高品質的服務,客源平日中午來自附近商辦大樓的上班族用餐,晚上和假日則是大多吸引來自家庭朋友聚餐,店裡堅持使用新鮮當季食材,親自上市場挑選蔬菜水果,醬汁也是都親自熬煮,秉持創店以來始終如一的「真心服務、認真料理」經營理念。杯子甜餐廳在特定節日會有節慶限量甜點義賣,同時每年萬聖節聖誕節會舉辦親子甜點DIY 課程,將部分收益捐出去做公益,是個相當有愛心的店家,也希望把這份愛傳給每一位來店裡用餐的顧客。

 

推薦餐點:
杯子甜野菇燉飯
和風香煎豬排羅勒青醬燉飯
冰涼蜂蜜檸檬氣泡飲
酥炸薯條(有蜂蜜芥末醬及優格醬可做選擇)
迷迭香雞腿

 

原文轉載出處至:【台中美食推薦】南屯美食-杯子甜餐廳

https://www.boncity.com/Topic/44487.html

arrow
arrow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