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城市雞排Chicken City(台中西區小吃)
採訪/編輯:
許愉佳
2017-05-15 16:31

【關於城市雞排】

長期居住在泰國的老闆,從泰國回到台灣打拼,回到自己的家鄉,看著台灣的食安問題,也想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於是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城市雞排」,秉持著「良心企業」,從不使用回鍋油,食材採低溫冷藏,當有顧客點餐時,才會從冰箱內取出食材,而不是放在室外拿取,衛生控管也是老闆相當注重的環節。
 

位於英才路的轉角,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中可以一眼看到「城市雞排」店面及招牌,店外還擺放幾張桌椅,可以提供顧客在店外坐著用餐休息,廚房裝潢採透明的玻璃櫥窗設計,讓顧客可以一清二楚了解食材油炸過程,為的就是讓顧客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從老闆對於食材料理的堅持與用心,能感受出老闆對自家品牌的信心及熱情,想傳遞給顧客在「城市雞排」中吃得健康,也吃得快樂。

 

【城市雞排-美味首選】

 

脆皮雞排$60老闆堅持使用溫體雞肉,外層為薄皮卻能完全鎖住雞肉的水分,肉質不會顯得乾柴,雞排口感吃起來外酥內軟,有四種口味可供顧客選擇:原味/甘梅/胡椒/咖哩。

*脆皮雞排都不切喔!

招牌香香雞$55老闆堅持使用溫體雞肉,切成雞丁並去除雞骨頭,而與脆皮雞排最大不同為:醃製時所採用的原料有所不同,也產生出不同的口感。

黃金脆薯$40使用加拿大的薯條,各個炸得金黃酥脆,儼然成為大人小孩最喜愛的炸物。

甜不辣$40建議趁熱吃,炸得酥脆,有嚼勁不軟爛。

百頁豆腐$30各個炸起來都澎澎的,配上一點胡椒鹽,顯得非常對味,建議也趁熱趕緊食用。

金桔楊桃$45古早味製法的楊桃汁,搭配新鮮現切現壓的金桔,完全不加任何化學濃縮汁,喝起來非常舒爽順口解渴,常有顧客會搭配著雞排一起購買,金桔楊桃可以保養喉嚨,還可以解油膩,搭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脆皮雞排+金桔楊桃的創新組合,吸引許多顧客到店裡嚐鮮。

凍檸茶$40用新鮮檸檬現切現壓製成,這也是老闆相當堅持的一點,使用實在的原料,讓顧客在炎熱的天氣可以健康的喝飲料。

珍珠鮮奶茶$50 使用新鮮的牛奶去按照比例調配,珍珠也是當日現煮,絕不隔夜使用。

 

【城市雞排-MENU】

營業時間
1-7;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