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鮮Q樂園(台中手搖飲料、果汁專賣)

 

 

【關於鮮Q樂園】

近年來健康風潮興起,天氣日漸炎熱,人們人手一杯手搖飲料,如何喝得健康呢? 這是許多消費者開始關心的問題,同時也是鮮Q樂園關心的問題!

 

「給您更健康的選擇!」是鮮Q樂園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更是鮮Q樂園的核心價值。

 

為了維持初衷,鮮Q樂園以奇異果為主打,奇異果營養價值極高,有營養果王之稱,透過與供應商的密切配合,一年四季都可以喝到來自鮮Q樂園奇異果原汁的美味,且致力嘗試搭配許多當季水果不斷組合與推出,進而研發出一杯杯營養滿分的果汁茶飲,強調自然風味,無添加的自然味,維一的添加是「為了給您更健康選擇」的真心。

 

除了主打新鮮奇異果外,同時採用了許多台灣本土水果,鮮Q樂園堅持許多飲料採現場製作,果汁也都現榨現壓,儘管消費者的等待時間拉長,但看到店員將奇異果、芭樂、番茄、蘋果、柳丁現壓、現榨的製作飲料過程,也逐漸了解品牌訴求「鮮Q樂園是真正的果汁茶飲」。

 

除了新鮮水果外,鮮Q大推來自台灣在地牧場的小農鮮奶、搭配各式「香、甜、軟、Q」各式口感的加料甜品,加料控絕對不能錯過!

 

每天手工「蒸、煮、搗」的大甲芋泥、使用新鮮芋頭製成的「小芋圓」、顆顆飽滿的甜甜紅豆、當然台灣名產的「Q彈珍珠」也是有的!!

 

鮮Q最愛、大心推薦「QQ圓鮮奶茶」QQ圓是採用地瓜、芋頭、抹茶、紅麴等天然食材製成,有著可愛繽紛的顏色,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健康專寵!軟軟QQ的口感,千萬別錯過!

 

鮮Q樂園採用嚴選品質之水果、小農鮮奶可以說是「鮮果茶&鮮奶茶」的魔法師了,來一趟鮮Q樂園,用最自然的味道滿足你挑剔的味蕾!

 

 鮮Q樂園定期春夏、秋冬更換Menu,依照當季水果去做品項上的調整,不希望客人上門消費時,會有撲空的狀況,全年度不定期推出新品,讓消費者不斷嚐鮮,也延伸出更多產品線,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選擇,也從中見識到鮮Q樂園對於消費者的用心。


 
走進鮮Q樂園中,身著鮮豔紅色啾啾的可愛制服的店員,親切熱情的「您好歡迎光臨」可以感受到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鮮Q樂園的魔法師們以最有效率、且親切的服務,為您奉上一杯專屬的健康選擇!

 

【鮮Q樂園飲品推薦】

芭樂綠茶$40:芭樂是眾所皆知的瘦身良伴,同時也是低GI(升醣指數)的水果聖品,鮮Q樂園特選特級珍珠芭樂,連籽整顆現打,完整保留水果養份,仔細去除硬籽,保留營養同時兼顧了口感,結合淡淡茶香,讓整個夏天由裡到外都清爽了起來。

 

 

丁丁綠茶$45:100%的新鮮果汁與茶香完美給合,0添加,無調整,等待,是為了給您更健康的選擇!!

 

 

 

奇異果汁$55:奇異果素有營養果王之稱!!整顆新鮮奇異果現點、現打,最天然的營養補給,多C多健康;最自然的美妝飲品,多吸多美麗。

 

 

聖女奇異果$59:紅綠分明的色彩,來自天然的食材原色! 紅-台產聖女小番茄;綠-現打奇異果汁,最天然的原味,吸一口,最原始的自然味,立馬在口中噴發!!彷彿置身果園一般,被滿滿的水果包圍。

 

 

京都抹茶拿鐵$55:“濃”厚抹茶伴隨著牧場直送的”醇”厚奶香,微苦、微甜的大人味以白、綠分明的強烈色彩呈現,一場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抹茶拿鐵無添加奇異果成分,圖中奇異果為品牌象徵呈現。

 

QQ圓鮮奶茶$50:QQ圓有著繽紛、可愛的色彩,利用地瓜、芋頭、抹茶、紅麴是大自然給我們最天然的色彩,利用食材本身的顏色,特製出色彩繽紛、口味軟Q香甜的QQ圓,搭配牧場直送的小農鮮奶,喝奶茶,一樣可以健康無負擔。

 

*奇異果系列+$20升級L杯,其他飲品+$10可以升等大杯

*上述部份的飲品價格都是中杯的哦!(價格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門市為主)

 

【鮮Q樂園飲品menu】

 

分店訊息

🌟【鮮Q樂園 - 台中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9-9號
☎️TEL:(04)2465-3855 

🌟【鮮Q樂園 - 台中黎明店】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29號
☎️TEL:(04)2380-2710

🌟【鮮Q樂園 - 潭子圓通店】 
台中市潭子區圓通南路287號
☎️TEL:(04)2531-5730

🌟【鮮Q樂園 - 台中東山店】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89-9號
☎️TEL:(04)2239-5170

🌟【鮮Q樂園 - 台中漢口店】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02號
☎️TEL:(04)2237-0261

🌟【鮮Q樂園 - 台中民權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61號
☎️TEL:(04)2220-0080

🌟【鮮Q樂園 - 台中豐原店】
台中市豐原區和平街22號
☎️TEL:(04)2515-5859

🌟【鮮Q樂園 - 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54號
☎️TEL:(04)2325-8282

🌟【鮮Q樂園-台中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23號
☎️TEL:(04)2225-2535

 

★鮮Q樂園,用心堅持看得見,邀請您一同品嚐,來自大自然的健康美味!

 

原文轉載至:鮮Q樂園(台中手搖飲料、果汁專賣) https://www.boncity.com/Topic/489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