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南平原孕育出鮮採滋味-甘園溫室農園
採訪/編輯:
羅惠文
2016-12-08 14:45

嘉南平原的土地,孕育農民的辛勤結果

嘉義"甘園溫室"三兄弟齊心共同經營的溫室果物,從栽種到採收全都一貫化自家作業,農民直營,把新鮮送到消費者手上。

 

玉女小番茄,是目前市場上備受關注的季節水果,細皮嫩肉的玉女小番茄,溫室栽種,口感獨特,香氣甜度很有感,也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由於是季節採收,因此都有季節的區分,每年十一月到隔年的三月大致都是採收的季節,由於是新鮮採收,配送,因此下單後,也請以電話聯繫訂單狀況.

溫室無毒栽培,以溫室農園的方式栽種玉女小番茄,以及溫室香瓜。

農民經營,新鮮採收,直接宅配到家,產季期間就是最佳的品味時期。


產季:

溫室玉女小番茄:每年11月到隔年三月底左右

溫室香瓜:約莫每年中旬。(一株一顆的精心美味)

(特別注意:由於香瓜的產季需評估農園的狀況,栽種到採收的時間較不一定,而採收期也只在短短一周就採收完,因此建議先以預購的方式聯繫需要的數量,待栽種香瓜苗時,會先行通知,之後就在採收後再通知寄送。)

※請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台灣道地農產果物

另有溫室香瓜的栽種,也屬於季節水果,可以事先預約,待香瓜採收時予以通知,此商品以電話訂購預約,由於採收的時間點並不確定,且採收期間非常短暫,因此採事先訂購,待香瓜採收再予以告知配送‧

 

 

原文轉載出處至:嘉南平原孕育出鮮採滋味-甘園溫室農園

https://www.boncity.com/Topic/4453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