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投埔里住宿】風歌小棧 (Windysong Home Stay)
本圖片是由第三方提供,且所有權歸其所有
採訪/編輯:
棒!城市編輯部
2017-04-28 15:03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南投縣住宿,那沒有比風歌小棧更合適的選擇了。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2 km的路程,這間2.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風歌小棧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南投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客人可享受住宿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機場接送。

風歌小棧共有5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平面電視, WiFi, 免費WiFi, 按摩浴缸, 禁菸房。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住宿的花園, 卡拉OK放鬆一下自己。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風歌小棧。

 

 

原文轉載出處至:【南投埔里住宿】風歌小棧 (Windysong Home Stay)

https://www.boncity.com/Topic/263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