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烤肉》韓國人都推薦的烤肉美食

韓風當道,不論是韓國戲劇、音樂、偶像文化、舞蹈、藝術及服飾都已深植人心,韓國料理已受到台灣民眾的熱愛及推崇,而銅盤烤肉亦是不敗的韓式經典。

澄川黃鶴洞源自於首爾市中心澄澈的清溪川,它四周環繞著歷史遺跡與時尚重鎮,串起韓國的傳統與現代,料理的火花就此展開。
許多人到韓國,在當地吃到純正的韓國料理,回台後卻尋不回美味的記憶;堅持呈現當地原汁原味,完美顛覆傳統醬料的質感與形象,要求更細膩多元的口感,由韓籍主廚每日手工現作,注入充滿靈魂的道地料理。
韓食的文化味覺,酸與辣間口感交融,泡菜天然發酵的香氣令人充滿食慾,清爽提鮮;在鐵網上滋滋作響的肉汁,油花像大理石紋般均勻分布在燒肉上,再搭配獨特沾醬,入口即化,令人垂涎;湯頭鮮甜的滑嫩豆腐鍋,造就無可取代的辛香口感,令人脾胃大開。
裝潢風格結合時下最新潮流,提供最新韓國資訊,因應各目標客群,提供不同的產品及服務,澄川黃鶴洞旗下分別有:黃鶴洞燒肉之丘、黃鶴洞HALO銅盤烤肉、小日籽辣豆腐鍋;任何您想要品嚐的韓國料理都能在黃鶴洞裡滿足享用,款款皆出自韓籍主廚的獨具匠心。

料理的火花,在酸與辣,在感官與口腹之中燃起,身在黃鶴洞,心境卻像徜徉時尚氛圍的首爾,不必大老遠跑到韓國,就能吃到與當地同步的食材直送、料理文化、和一場美食饗宴。


黃鶴洞銅盤烤肉,展現韓國豪邁民族個性,原汁原味的傳統醃漬銅盤烤肉,堅守美味及健康,正統韓風火鍋絕妙口味讓人一吃上癮,嚴選食材,精心上菜。


文章引用:《台中美食餐廳》韓國人都推薦的烤肉美食

《延伸閱讀》

  ※ 必吃台中美食餐廳推薦
  ※ 台中美食

《相關連結》  美食、 台中

arrow
arrow

    Bon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